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7/07/2004

Ada 的拼布工作室

Hi,

2001 年從電視上看到一個拼布的節目,便引發出做拼布的興趣來。自此,我開始了拼布的歷程。 自學的過程不萛容易啊!但後來被我發現了一本拼布雜誌Quiltmaker有很多的紙型可以照著做的. 2003 年底我剛自學打中便從網上得知有五月小姐舉辦的拼布甜甜圈便參加了,以後便增加了一些小物﹐在這裹希望如大家分享我的作品。拼布甜甜圈主要是用日本的拼布雜誌的紙形﹐例如﹕"Cotton Time" or "Cotton Friend".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