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10/2005

要怎樣留言啊? /How to leave comment ?

Blogger 終於都改留言方法了﹗ 這次可以方便非blogger會員留言﹐還可以顯示留言者的網址以及blogger會員的圖片﹐ 很不錯啊﹗ 本想學學其他網友也修改留言方式﹐ 現在可以省了。

留言程序

1. 按 > 每段文章最底下的 "Comment" 連結
2. 選 > "Post a Comment"
3. 打上妳的留言
4. 點選>"Other",可填上名字和妳的網址(不填也可﹐
不過填了可以順帶為自己的網打打廣告啊﹗)
5. 或可點選“Anonymous"作不記名留言
6. 按藍色鍵 "publish your comment"就OK了。

24 Comments:

  • At 9/23/2004 6: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你什麼時候架了這個小站
    好可愛喔.不知道打中文有沒有通^^

    新買的布那塊紫的,美!!!

     
  • At 9/23/2004 6: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剛那是我啦
    我是AM

     
  • At 12/09/2004 9:18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AM,
    不知道妳留了言,不好意思啊!
    我也是一個愛紫的人,所以買的布衣也有不少是紫色的.
    有空歡迎妳多來.

     
  • At 2/14/2005 6:23 下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不好意思 我進來再補充一點 因為可能還有網友不曉得: 如果到 blogger 的settings --> comments--> Show comments in a popup window 選擇
    " Yes " 那當你在文章底下留言時 就會跑出一個小窗口 這是 blogger 在過年期間所增設的 popup 視窗功能 把原本你現在留言的視窗縮小並加上大頭貼功能 那以後你留言就不會跑到現在這個大視窗了!!

     
  • At 2/15/2005 7: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贊哦,看到這個消息
    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 At 2/15/2005 8:4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Petersky,

    你真是一大好人﹐ 我已經經常到你的家挖寶的了。 現在你還到這兒告知我這一招﹐ 真的謝謝你, 感恩。

    雅筑﹐

    這次新增的功能﹐ 真的方便很多。 那有空請多來這邊走走多了。還有﹐ 現在我一點妳的名字就可以到妳家啦。

     
  • At 2/15/2005 9:41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這一招是 indy 教我的啦!! 這個功能的確是造福了很多人 愈多人知道愈好啊!! 我也是常常來這裡學英文 因為拼布我也不會 來這裡才看到拼布有這麼深奧的學問 這個男生也可以學嗎?? (嗯...我縫衣服可是很笨拙的...)

     
  • At 2/16/2005 8:36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其實拼布這玩意也不是你想的深啊﹗ 不過卻有著很久的歷史了。 男生當然可以學了。在美這邊也有不少的男生做和教人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你也來一起玩吧﹗(我初學時的縫制技術也不比你來得靈巧耶)

     
  • At 2/18/2005 3: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試留言看看~~之前不會留言都亂按說^^"
    順便跟你拜個晚年^_^

     
  • At 2/18/2005 9:53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謝謝妳的留言。 我也祝妳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 At 5/26/2005 8: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好 妳的東西好漂亮喔
    要是我是妳的朋友就好了 我就能得到妳做的生日禮物 好美耶

     
  • At 5/26/2005 1:02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謝謝妳的讚美﹐ 也多謝妳到訪我blog。

    一直都沒有選用留言通知這一個服務﹐ 剛剛才用就收到妳的留言﹐ 真的很開心耶。

     
  • At 5/31/2005 9: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請問妳是用那牌子的縫衣機 想請妳推薦一下 最近太喜歡拼布了 雖然都沒學過

     
  • At 5/31/2005 10:3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上面沒有留名字的朋友﹐ 首先回覆妳問的問題﹐ 我用的品牌名稱是WHITE﹐ 不過我猜妳是來自台灣的﹐ 所以我這品牌可能在台找不到的啦。 聽說其他台灣的拼布姊妹們都有用Brother, 或者Singer之類的﹐ 如果妳想看看她們的討論可以到甜甜圈那邊http://quilt.sdcs.com.tw/index.php
    不過最主要就是自己去試試機才決定買。

    希望妳可以找到妳喜歡的縫衣機﹐ Happy Quilting !謝謝妳到訪我blog.

     
  • At 6/01/2005 7: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面的文章是我啦 甜美草莓
    今天買了縫紉機好興奮高興喔
    結果機器要到下下禮拜才有得拿
    我覺得他們的材料包好貴喔
    布料也沒很喜歡 但是我都沒學過所以我想
    第一步可能都比較難吧

     
  • At 6/01/2005 4:04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甜美草莓﹐

    妳今天已經買了縫紉機﹐ 真快耶。 妳那邊沒有現貨可以拿的嗎﹖ 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拿到。 通常材料包都是會貴一點的啦﹗ 不知道妳可知道﹐聽說永樂市場那邊的布和材料都比較便宜﹐ 妳可以去看一下。 通常踏出第一步都會比較難的﹐ 不過如果妳有甚麼問題可以上來讓我們可以一起研究。

    歡迎妳加入一起來做拼布。

     
  • At 6/09/2005 7: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我是草莓
    還是沒拿到機器*有點給他生氣
    而且我有去上初級課耶 結果她們就一直推銷東西還要我上別的課 有點不想去了 機器沒拿到就被嚇跑了 真不喜歡這樣 但是我還是對拼布有興趣啦 自己做出成品還是很高興說

     
  • At 6/09/2005 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拼布好勁啊~~好漂亮啊~~我都想要一張,
    唔g得唔得??唔g要等多久才有??你快可以
    open a shop 啦.妳要努力啊~

     
  • At 6/09/2005 11:00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草莓,

    過了一星期了還未有收到呀﹐ 也難怪妳會氣啦。 有沒有問一下他們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拿到﹐ 不然就叫他們退錢到另外一家買吧。

    其實上那些店的課﹐通常都是會叫妳買東西的啦。 我聽說其他的姊妹們都有好像妳同樣的感覺。千萬不要讓他們影嚮妳的拼布興趣啊﹗ 其實錢在妳那邊﹐ 妳只要堅持不要的話﹐ 他們也拿妳沒法的。

    希望妳很快就可以拿到車衣機﹐ 開始妳的拼布旅程。

    Wendy,

    真的沒想到耶﹗ 妳也有在此留言。

    謝謝妳的讚賞﹐ 不過最近接連做了幾個大作品﹐ 真的很累啊﹗ 所以暫時不再做大作品送人了﹐ 不好意思。有機會再做時﹐ 第一個就是送給妳﹐ 好嗎﹖ 其實每次做完喜歡的作品要送人也真的很不捨得的啦。

    我也剛剛想寫電郵給妳的。 謝謝妳寄來的CD﹐ 真的很好聽﹐ 很pro 啊﹗ 不過已經那麼多年沒見﹐ 真的認不出Silas 的聲音了﹐ Sorry 。請妳轉告Silas, 我期待收到他下一張的CD囉﹗ 繼續努力。

     
  • At 7/18/2005 10: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天空的小莫^^
    謝謝你
    我的水滴家生了一隻瓜牛
    謝謝^^

     
  • At 7/19/2005 8:21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小莫﹐

    你的水滴也有花花啦﹗ 真好。其實是你的運氣耶﹗ 我真的不敢居功啊﹗ 我覺得有花的小滴家特別好看﹐ 所以我也花了些時間去找蝸牛。最後被我找到我最喜愛得紫色蝸牛﹐ 真開心到不行囉﹗ ^__^

     
  • At 11/19/2005 7: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
    有人使用white的縫紉機嗎?
    我想要他的服務電話
    因為在很多年前我買了一台
    卻發現他只有給我說明書卻沒有服務電話
    而我現在縫紉機有點故障
    希望各位幫幫忙
    謝謝
    ccdring@yahoo.com.tw
    跟我連絡 謝謝!

     
  • At 11/22/2005 7:0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CC,
    好辛苦才找到你的留言﹐ 原來在這裹。

    我有幫你打到美國這邊的客服部門﹐可是他們說沒有台灣的客服資料耶。 請你到賣給你white的縫紉機店問問看﹐應該他們會有電話的。

    不好意思﹐幫不了忙。 祝你好運可以找到人作維修。

     
  • At 1/18/2006 1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da,
    ^_^ 你好. 最近好嗎?
    嗯, 平時很少開msn,所以都沒機會遇到你.
    謝謝你的鼓勵喔. 我最近真的是卯起來猛作拼布.
    因為在拼布世界裡我可以找到一絲的安寧.
    ^_^.
    請教不敢啦, 有機會我們交流心得, 我才要跟你請教呢.
    謝謝你來看我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