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1/09/2005

巧手易拼布雜誌



早前請台灣朋友Karen幫忙我買的東西都收到了﹐真高興。 這次我買了這兩本巧手易(還有其他兩本書)﹐ 沒想到它已經是兩年慶囉﹗時間過得真快。 回想起那時候他們剛出版時﹐我心裹一直興幸有這一本中國人所出版的拼布雜誌了。 最近他們還設了一個網站﹐雖然未能看到該期的作品照片不過也有不錯的資訊例如﹕Talk裹面也可以看到讀者的作品和link2可以看到台灣的拼布教室網址就連香港的也有啊﹗ 你有興趣看看台灣的人氣拼布者的作品嗎﹖在link3便可以看到了。



在 這兩期雜誌提供的作品裹其實都有好幾個作品我喜歡的﹐不過有一幅壁飾是我特別喜歡而且又具有東方色彩的。 平常看到很多美式的作品中都有老公公和老婆婆不過都是西人長相﹐比較少有這穿祺袍的啦。 這壁飾是在第9期p.87﹐一篇介紹“林雅櫻師生拼布藝術聯展”的文章中看到的(好像沒有找到林老師的網頁)。 我真希望到我20年結婚紀念時可以做出這麼一個作品就好啦﹗



另外在第10期p.30-31﹐“多米村拼布藝術教室”師生的蝴蝶圖形作品都很漂亮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