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9/08/2005

Hong Kong Mero Ring



今天在Cotton & Marshmallow 看到現在有我們香港人的小水滴Web Ring啦﹗ 我也趕快來加上﹐ 希望會被批准啦﹗ 雖然我現身在美國﹐ 可是我也是個香港人呀 ﹗ 希望有養小水滴的香港blogger可以多多支持, 到以下的網址登記。這個logo也是Karen制作的﹐ 好cute, 對吧。

香港小水滴總部

登記完之後﹐ 別忘了到以下這裹來報到啊﹗

報到處

P.S. 文章剛出來便發現被批准了﹐ 謝謝

2 Comments:

  • At 9/09/2005 6: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小莫阿^^
    可以把這篇文章
    引用回我的部落嗎?


    如果可以可以跟我說嗎?
    http://msg.blog.webs-tv.net/slk230

     
  • At 9/09/2005 8:31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小莫﹐

    歡迎之致.

    Ad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