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9/03/2005

Hungtington Library and Botanical Gardens (End)

走過這條籬笆小路之後就來到這個名叫<沙士比亞公園>了﹐ 我嘗試去找出那裹有沙士比亞的像徵﹐ 可是遍尋不獲﹐ 只看到一個生滿青苔的石像﹐ 可能是它吧﹐ 太醜了所以沒有放上來。 其實這個園子還滿好看的﹐ 有果有花耶。







在沙士比亞公園旁邊就是Scott Galleries。 這裹收藏了很多展品﹐ 都是以畫作﹐ 雕像,銀器為多。 工作人員特意要求我們不能用閃光燈來拍照﹐ 所以照片看來有點暗。 我比較喜歡在外面這個小男孩的彫像多可愛﹐ 笑容多燦爛。









在前面這個玻璃屋是快將在10月完工的熱帶植物公園﹐ 聽說開幕以後將會有蘭花展銷在10/21-23(可惜那天不是免費開放日耶)



有小孩的朋友一定要帶他們在玻璃屋旁的兒童花園﹐ 裹面有各式讓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特別在這炎炎夏日﹐ 真覺得在這兒清涼多囉 ﹗







最後我們此行就在看完圖書館展覽廳裹所展出的科學及現代文化展之後便結束了。 那時剛好是時候要去接小孩囉。

4 Comments:

  • At 9/08/2005 12: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二張相裡面的是蕃石柳嗎?
    小時候家裡天台有棵長這樣果子的樹 ^^
    常常去偷來吃,打開一粒粒像粟米的肉…好酸…哈

     
  • At 9/08/2005 7:15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那是中國石榴, 裹面的果肉真的好酸的。 蕃石榴是綠色的。 我家兩種都有種﹐ 可是中國石榴已經種了5年多﹐ 還是未有果子﹐ 真的想把它拔掉。

     
  • At 9/09/2005 9: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是中國石榴 ^^ 酸是好酸,但打開其實很美

    那原本該多久就會長出果實?因為那時候太小了,跟本不知家裡那棵種了多久,記憶中,大概約六呎高吧 ^^

     
  • At 9/09/2005 2:06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對﹐ 紅紅的真的很美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種多久﹐ 因為我那一棵只有3尺高而已﹐ 可能是營養不良﹐所以長不出果。哈哈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