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8/29/2005

Santa Barbara & Solvang Tour (part 1)

暑假結束前最後一次旅行。這次兩日一夜的旅行主要是到Santa Barbara (一個在洛杉機以西的沿海城市)和Solvang (在Santa Barbara以北45哩的丹麥人聚居的小城)。

第一站是到Santa Barbara。我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沒有聞過海水的氣味了。以下照片全是老公拍的﹕





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日﹐ 所以有一個藝術品和手工藝品的展銷在沙灘旁的行人路上。







接著我們行到碼頭的入口﹐ 真笨耶 ﹗ 來到才發現原來車子可以停泊在碼頭上面的﹐ 可是我們已經行了很遠的路了﹐ 哎 ﹗ 在沙灘上有一批志願人士為去世了的1600名美軍作悼念而設的十字架整齊地排列著﹐ 真令人有點傷感。 心裹想著﹕ 真的再有留在依拉克的需要嗎﹖ ﹖ 在這些十字架的旁邊還有些人借著這機會來討錢耶﹐ 討厭 ﹗﹗





在碼頭上有幾家餐廳﹐ 讓我想起<秋天的童話>裹的船頭尺問﹕ A table for two ? 除了餐廳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海洋中心﹐ 裹面有專人講解和有些好像海膽﹐ 海參﹐和小蟹可以讓小孩們親手去觸摸牠們來體驗。 另外二樓還有小實驗讓小孩了解海水的溫度﹐ 咸度和ph.值 。 那裹有些小義工來幫忙做一個小實驗就是用一個鉗子去夾海底的泥土﹐ 可惜接連做了4次都沒有成功﹐ 真辛苦那小朋友了。(以下這幾張是我拍的啦﹗ 差很多﹐ 對吧)







2 Comments:

  • At 9/01/2005 8:01 上午, Blogger jaycy said…

    『在碼頭上有幾家餐廳﹐ 讓我想起《秋天的童話》裹的船頭尺問﹕ A table for two ? 』 ←這段,我是不是該裝作看不明?哈哈哈

     
  • At 9/01/2005 8:3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你一定明的﹐ 只要是香港人都會明的啦。嘻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