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9/01/2005

Hungtington Library and Botanical Gardens (part one)

今天是Hungtington Library的免費開放日(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4)﹐ 我和老公就趁著小孩上學的時間拿著相機到那兒看看。 其實一直都知道有這個圖書館(現在變了作為公園)在家不遠處﹐ 不過從來都沒有打算去﹐ 現在買了新相機就想多拍些照片。

今天遊人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免費之故﹐ 因為平常的日子要去玩的話成人要US$15﹐ 小孩要$6。如果是會員的話就免費﹐ 會費可不便宜啊﹗ 最少也要US$100一年。全園分別有沙漠﹐ 棕櫚﹐ 澳洲﹐ 日本﹐沙士比亞花園以及蓮花池等等﹐ 現在還在興建中國花園。



沙漠花園真的很大﹐ 因為我們早前看過仙人掌展覽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邊。





在沙漠花園對面就是蓮花池了﹐ 池裹有很多大的錦鋰﹐ 還會游到池邊來等人餵似的。







在園子裹不難找到蝴蝶﹐ 不過跟上一次在Santa Barbara比的話﹐ 那當然差太多了﹐ 而且都是常見那一種吧。





接著我們跑過一條種滿竹子的小路以後就來到日本花園了。 這天的天氣真好﹐ 微風送爽真的有點寫意的感覺







4 Comments:

  • At 9/06/2005 12: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來了好幾天一直說著要去,可是卻沒有
    我沒想到裡面會那麼大的
    我好喜歡那個bamboo的相片!!
    可是裡面真的pretty嗎?

     
  • At 9/06/2005 7:11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真的很大耶﹗ 這次我有幾個園都沒時間去看。 那一張是我老公拍的﹐ 還在學呢。 我覺得還可以啦﹐ 只要心想好就覺得甚麼都漂亮的﹐ 對吧。

     
  • At 6/17/2006 9: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這是在那一州

     
  • At 6/18/2006 7:41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Cathy,

    這是在加洲的洛杉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