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8/15/2005

Quilters News Network



今天看到有一個網站﹐ 剛設立滿90日﹐ Quilters News Network 有24小時免費的拼布教學節目。 有教你怎樣做包包﹐ 壓線與及各式的拼布技巧﹐ 還有拼布小貼士與免費紙形。他們預告在月中將會有秋天為主題的作品推出﹐ 而且將會引進會員制﹐ 有興趣的拼布同好﹐ 快來看囉。剛剛在那邊看到原來最早的一張拼布是出於那個國家呢﹖ 你猜猜﹖ 英國﹐ 中國﹖ 不是耶 ﹗ 原來出於埃及(Egypt)﹐ 真是猜不到囉。

特別提一下﹐ 如果有安裝了寬頻的網友﹐ 記緊要按在網站上的播放器的setting(即是有箭頭向上那個圓圓的鍵)來選擇啊﹗ 不然畫質會差很多的。

4 Comments:

  • At 8/16/2005 9: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ada
    那個website is so great, but too bad i can't watch the demo online:(

     
  • At 8/17/2005 8:25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為甚麼你看不到demo呀﹖ 是否你缺少播放的程式。 你試試點一下那個圓圓的問號鍵﹐ 裹面有說要有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6.4 or later. 和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5 or later. 才可以看到的。 你下載了以後便可以看囉。希望你也可成功看到。

     
  • At 8/18/2005 8: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有去晃了一下也
    謝謝分享

     
  • At 8/18/2005 9: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路串連遊戲==我的五個怪癖..
    你被點名了,快來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lin3665&article_id=2349292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