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15/2006

情人節





昨天是2/14 情人節. 大家都過愉快嗎 ? 在這邊的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了, 小兒子的學校昨天就有party, 帶回來一大袋的同學們送的情人咭和糖果. 在送小兒子上學時就看到初中學校的學生更厲害, 那些同學們不單拿著大袋小袋的禮物回校﹐還連著大大的一個氫氣球耶. 大兒子沒有特別準備了甚麼回校, 不過放學回家後告訴我, 他的學校午餐裹的炸雞塊都變成了而且還附上了一塊心形的糖果. 他說有一位不認識的女同學來到他面前問他要了那糖果還回敬了一個緊緊的擁抱. 他說:「真的沒想到慷慨會帶來這麼尷尬的事!」小伙子就是不懂溫柔。 大兒子生怕爸爸會取笑他所以不許我告訴他。 如果爸爸看到﹐那不是我告訴你的喔 ﹗﹗

有些人還在車子的玻璃上寫上示愛的字句﹐不單是地下滿是心心啊﹗就連天上也看到心心的喔 ﹗這是從我家後園拍得的。 那是一些很有心的小型飛機駕駛者的傑作。

我收到這盒老公送的心形巧克力﹐好漂亮的盒子﹐上面還有一些不斷的心型車線耶。 它真的為我帶來了靈感啊 ﹗ 我就用這個車線的圖案放到我的蘇姑娘壁飾上不就可以完成囉 ﹗謝謝老公 ﹗

2 Comments:

  • At 2/15/2006 7: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是我今年看到最溫馨的故事
    我可以傳載嗎?

    我搬家了
    很久不見來串門子
    你這生意不錯啊

    http://blog.yam.com/sskz
    勺勺李奧

    Cheers

     
  • At 2/16/2006 10:28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李奧,

    好久沒見了, 新家都好嗎? 我的還算ok啦. 有空一定要過去看看你. 轉載, 那當然沒有問題.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