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05/2006

香蕉葡萄乾小麥芬



早在年初就打算今年要來開始學做西點,糕餅. 今天就來嘗試做了. 我從網上找來這個健康食譜 (因為加入了全麥麵粉), 家裹剛好剩下兩根香蕉正好合用.

依照食譜上要求先混合了乾料再把濕料倒下然後再混合, 加入了濕料後比較要用多點力氣再可以挍拌均勻. 我特意多加了葡萄乾然後只是烤了16分鐘就完成了, 經過試吃的結果, 好吃 ! 第一次嘗試成功囉 ! Yeah 老公還特別給我面子, 為我第一個烘焙作品拍下照片(在照片上的薰衣草是從我家前園折下來的).

2 Comments:

  • At 2/11/2006 12: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來很好吃哩,
    你是用不沾的模具嗎?
    需不需要抹油灑薄麵粉?

     
  • At 2/11/2006 2:44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drifterchen,

    真的好好吃, 不消兩天已經給孩子吃光了. 對, 我是用不沾的模具, 只耍擦一點點油就夠了, 不用灑乾粉, 真的很易清潔, 好用.

    今天我又來烤了另一種口味, 小孩說給我A+, 明天我把這個百搭食譜放上來, 你也來試試看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