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11/2006

不可思議的植物





今天去看小倩的blog時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植物"已經有中文測試版囉! 一直都想養一棵在我的blog上卻又怕去再研究那對於我全然不懂的日文。 這次真要感謝想來想去的努力供獻﹐ 名額只剩下十多個而已﹐ 有興趣的人要快點報名了。

今天買了測試紙可以知道我的植物放室外就可以了﹐ 看到自己熟識的中文指示都特別親切一點的﹐ 未知我的植物將會長成甚麼樣子呢

2 Comments:

  • At 2/11/2006 12: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去申請一棵了,
    終於知道原本的日文在說些什麼了,
    好令人感動呢.
    依我的經驗(我在日本原版和引用版種了十幾棵),
    養一棵到開花大概要花1200元,
    剛開始種,會有農夫提醒,
    到後頭,各項變化都快,
    害我過年回娘家時時坐在電腦前澆花,施肥料,
    換場所,被家人笑說比真花還累.
    你還沒去bbs留言吧?可以領兩千元喔.

     
  • At 2/11/2006 2:52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drifterchen,

    你也種了呀. 我剛開始種, 還不知道那裹看到農夫耶. 我還要多多取經學怎樣照顧它才行. 謝謝你提醒,讓我現在就去留言拿多點錢來買肥料.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