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17/2006

爸爸失手了!

昨天是美國的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的公眾假期, 老公的公司也放假, 他便藉著有空閒的時間來跟小兒子來剪頭髮. 爸爸也有好幾次幫小孩來剪髮, 大兒子現在比較喜歡長一點的頭髮, 再加上他的髮質是有輕微的捲典的﹐ 所以都沒有問題出現。 小兒子的髮質是直直的而且比較薄﹐ 老公這次還嘗試用電動的理髮器來剪﹐ 哎呀﹗ 問題就出現了﹐ 頭髮都是這一邊小一塊﹐那那一邊又小了一塊的﹐ 真的很難看耶﹗ 大兒子還說是"coconut head". 我們立刻送兒子去老公的理髮師那邊去﹐ 希望可以把他改修好﹐ 因為明天便要上學了﹐ 修不好的話一定給同學笑到不行耶。 當我們去到店前﹐ 呀呀﹗ 原來是因公眾假期﹐ 店都沒有開門營業。 後來還好﹐找了幾家之後﹐ 讓我找到一家有在營業﹐ 當理髮師一看到就問﹕「小朋友你的髮型是誰幫你剪成這樣子的呀﹖﹗」哈哈﹗ 我老公立刻就來招認了。 我跟理髮師聊起來時知道原來也有不少父母想當小兒們的理髮師啊﹗ 他說有一次還有一個小孩被人剪到餘下頭頂上的一小撮髮而已﹐ 真的沒得再修囉﹗ 這次我兒子還好﹐ 經過理髮師妙剪幾揮之後﹐髮型也修得好好了﹐ 我才安下心來。

3 Comments:

  • At 1/17/2006 9: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事令我想起某次替 mimi 剪毛,也是剪得這邊一塊那邊一塊的…:P
    可別輕看小狗,牠還會板著臉呢! >"<
    嬲了我好幾天,呼呼~~

     
  • At 1/19/2006 8:48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一直知道你有養貓貓, 原來你連狗都有養的. 我以前小時侯也養過小狗, 也曾經試過跟你一樣耶. 哈哈! 我想我們都想試試自己的潛能吧?!

    不單於此, 我連自己個頭都拿來作試驗, 最後當然給媽媽?死. 從此以後就知道自己無天份也不敢再去拿髮剪了.

     
  • At 1/21/2006 11: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哦,還有養一頭小博美,不過因為牠老愛避鏡頭,照片不多,所有少有在站上提到牠…:P

    哈哈,我也會替自家剪哦,不過只限前面的「陰」其他地方,就不敢碰了 Ccccc~~~~

    P.S. 這兩天也得到一些食物呢,希望這次「無由小雞」跟「kiko」不再離家出走就好了…:P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