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3/02/2006

意想不到


昨天終於等到去拔智慧牙了. 早在年頭已經去看牙醫因為那智慧牙開始有個大洞. 醫生說要先做深層洗牙可是那要跟保險公司申請喔 ! 好就等吧 ! 因為那時侯還不痛. 一等一個多月過去囉, 慢慢感覺那牙有點不適了. 好了等到了做深層洗牙, 其實又沒有想像中的難受呵, 因為在主要問題部位都會有做麻醉的, 之後也沒有甚麼不適. 再下來就是預約到昨天去真正要拔啦.

最近牙已經開始痛了. 其實早在一星期前已經開始心有不安, 因為上一次在香港時要拿掉另外一邊的一隻智慧牙時留下的記憶著實太深刻了, 真的痛足一個星期之多吃了止痛藥都是痛那一種, 還要縫針. 心裹真是好緊張, 又擔心如果好像上次一直痛怎樣照顧小孩, 還要開車去接送小孩上學喔. 我真的意想不到了, 我的醫生技術真的超超超好耶! 打完了麻醉藥後待藥力發作時, 他用一個牙醫工具向我的牙很用力的按下來, 1,2,3秒鐘, 牙就出來了. 醫生說:"完了, 你可以走的了". 他真的太猛了吧. 我看到被拔出來的牙腳真的好長耶. 從那時侯到現在都沒有感覺痛啊 ! 連一顆止痛藥都沒有吃過. 現在只要好好保養傷口就可以了.

4 Comments:

  • At 3/05/2006 12:03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但是痛起來要人命,
    記得小時候為了要省錢,我拿一條細繩綁住自己快要掉落的牙齒,另一端綁在樹上,然後快跑,可是仍然沒有拔下來,於是有空就自己用手去慢慢的搖牙齒,搖到掉下來,最後再把牙齒丟到樓上..

    去年,我也去拔牙了,而且是一個禮拜拔兩顆,都怪我平常貪吃,沒有抽神經線,麻醉針打了之後直接拔,不知道是不是藥效不足,真的超痛,整個人就像是掉到了人間煉獄般,回來之後用鹽水漱口,並且吃了好幾天的稀飯,拔牙的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 At 3/05/2006 8:0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Petersky,

    我真的認同你說那一句俗話了. 最怕就牙齒有問題, 我又是一個愛吃糖果和甜點的人, 連牙醫都看得出來. 以前我小時侯也是跟你差不多只是用門鎖來代勞.

    你一星期拔兩顆,真的很勇敢啊! 我的醫生其實也想我把上面那一顆智慧牙也一起拔掉, 只是我怕會好痛還是暫時不動它好了. 本我一早預定煮好的稀飯都只是吃了一餐而已, 真的要稱讚一下我的醫生技術, 不過我們還是要好好保養牙齒, 希望再也不要受牙痛之苦就好了.

     
  • At 3/06/2006 6: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能妳這隻牙生得比較好,所以就沒有那樣痛囉 ^^

     
  • At 3/07/2006 11:32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可能是耶, 因為是直直的拔出來, 不用縫針真的好很多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