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24/2007

新螢幕



早前老公的老闆換電腦就把他的舊電腦送給他, 最後落到我手上, 因為是laptop, 螢幕比較小. 老公很貼心, 怕我一直把頭埋向螢幕才可以看得清所以說要送我一台19吋大螢幕.

我們隨便去附近的一家小電腦商問問價, $150, 滿好的價錢, 可是沒有陳列品可以看. 我們問店員可否把盒子打看讓我們看看實物的外觀而已, 他們說不行 ! 真可惡, 那有買$100多塊的東西連實物也不能看的道理 !! 不買 !!

再去Office Depot看看, 那邊有兩部是在特價中, 也跟之前看的差不多價錢, 而且看來也有貨, (因為在陳列品下面有很多拿貨的小單子). 當問店員時, 他們說已經沒貨了. 那沒貨為甚麼還不把拿貨單子拿下呢?!! 好, 那也算了.

再過幾天, 在公司的email看到Office Depot又有新貨在做特價了, 還是剛開始的第一天. 我趕快email給老公讓他去選(因為又是有兩部做特價). 那天真不妙下著大雨, 他還是有去, 怎料也是同一個問題, 拿貨的單子很多, 到排了10多分鐘隊到收銀處還是說兩部都沒貨 !!! , 老公當然叫manager來罵一頓啦 ! 真有點懷疑Office Depot的廣告都是騙人的.

最後又過幾天, 幾經波折我們終於去了Circuit City也是用$149($50 rebate)買了這一台widescreen螢幕, 真讚 !!. 人家都放著很多貨任你拿耶 !


標籤:

2 Comments:

  • At 2/25/2007 9:57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液晶螢幕最近在台灣降的厲害,今天下午才去看過,實在超便宜,跟兩三年前的價格比起來實在差太多,現在買是不錯的,而且廠商都保證無亮點,至於國外我就不清楚了......

     
  • At 2/25/2007 7:55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Petersky,
    你不提我也不知道有亮點這回事, 又學到東西了. 這邊沒有特別提到這個問題耶 ! 價錢的確是比以前便宜很多就是的, 所以買起來也爽快得多, 只是多一樣麻煩就是要先付款後等退而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