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13/2007

不想換也換了



Blogger弄了一個beta版, 每次登入時都跳出來要我們轉用. 我就是怕用新東西, 所以過了幾個月都不想轉. 最後在昨天登入時就不能不轉啦 ! 不然就不能繼續, 那只好轉吧 !

我一直不敢試新就是怕一轉之後, 那就麻煩了. 這些出問題, 那些又不對, 因為我弄blog的知識的確只是很有限. 幸好, 沒有太大問題出現, 只是在template出現有些中文字亂碼而已, 回去改一下就行了. 我正好藉此機會改一下連結, 多加一些連了我的blogger. 其他還多了幾樣功能: 自定標籤, 選擇閱讀者, 可以設定字體和大小, 讓我有空來試試看. 另外在dashboard 的確比以前是一目了然得多而且再沒有"Publishing…"的久等spinner. 總括也是好改變, 只是template的樣式跟從前一樣沒有幾個可以選而已, 希望日後可以多加強.

標籤:

2 Comments:

  • At 2/13/2007 7:56 下午, Blogger jaycy said…

    祝情人節快樂哦!
    然後......
    再預祝豬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3^

     
  • At 2/14/2007 6:29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Happy Valentines Day ! 日日同老公仔甜甜蜜蜜.

    預祝你們一家都豬年行好運 萬事如意. 今年仲唔係輪到你們發威, 老公是豬頭, 囡囡是豬利!!哈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