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3/20/2007

打機

一直都喜歡玩電子遊戲的我, 做了人家媽媽之後依然沒有改變. 最近在網上下載了兩個game都蠻好玩.

Diner Dash 3



之前都玩過第一和第二集, 可惜都只是玩到level 40就始終都未能破關. 這第三集一直卡在level 34.

Tasty Planet



這個game玩來好爽, 因為其實沒有甚麼難度的. 由小的物件開始吃到大而已, 不過過程可以令人感覺很爽就是到最後所向無敵, 甚麼都可以吞下去, 越來體積越大. 今天還讓我打破最後一關囉! 真開心可以完完整整讓我玩完一個遊戲. Yeah !

標籤:

2 Comments:

  • At 3/21/2007 4:45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說到遊戲,台灣最近很多人在瘋 Wii,這是任天堂出的電視遊戲機,媒體每天都在報,不過一台不便宜,還是下載免費的網路遊戲要便宜些。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i

     
  • At 3/21/2007 6:29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說到Wii, 我們這邊也超熱耶. 首賣的時侯, 早上5點已經也有機迷在店的門前等侯啦! 就連我老公的同事也在排為要可以到給兒子玩. 真的, 現在的炒賣價也高到US$300-400一部了. 我也好想買到耶, 可是實在太貴, 還是等等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