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2/04/2004

快速包/Denim Handbag


Denim Handbag Posted by Hello

這個包包開始在雅筑縫紉小世界看到時,本以為一定很困難的了,而且有很來姐妹們都問了很多問題. 我到現在才有時間做,再看看那些問題的答案,做起來真的很快速便可以完成了. 我用了剛在Joann大減價時買的牛仔布, 當要上手把時才知道不智了,因為布太厚很難車啊! 不過最後也做好了. 感謝韻恩的分享和多翻的解答.

When I first saw this handbag in the Sunbird Sewing World, I thought this must be very difficult to sew and also with so much questions that were asked by members. I didn't have time to do it until now then I saw the answers to those questions. Now, I realise that this bag can be finished in no time. I used the denim which I purchased at sales time in Joann. When I sew on the shoulder strip then I know I have choosen a wrong fabric because the denim are so thick to sew through by machine ! No matter what, haa I finally did it. Thanks to a Wan Yan for sharing and answering to all those questions that we have.

9 Comments:

  • At 12/06/2004 7: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不是會員是不是不能用SIGN IN的方式留言呢
    還有我很好奇你的站站為何是中英雙語,
    要一次打兩種語言嗎
    或是系統會自動轉換
    真是超酷的也
    來你的站站還可以學英文
    一會兒要弄午餐了,改天要來好好逛逛.

    我是雅筑唷!

     
  • At 12/07/2004 9:0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雅筑,

    這裹有兩種語言是我自己打的,因為想讓多一點朋友可以看到,而且自己也可練習一下.
    妳不是blogger的會員的話,就要用不具名留言囉,因為系統沒有妳的資料,不過只要妳加上妳的名字在留言裹,我依然可以知道是妳了.
    謝謝妳到訪,有空請多來啊!

     
  • At 12/09/2004 7: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意思是我每次留言,都要順便加上我是雅筑之類的字眼,是嗎?
    看起來這個網站好像是國外的,
    它有包含相簿嗎?

     
  • At 12/09/2004 8:59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對了,不然我就不知那留言是妳了.
    這網站是在美國的,是Google的附屬公司,如妳有興趣知道詳情,請到http://www.blogger.com/about.
    它沒有特別設定相簿,不過妳只上傳相片不加文字也可以的,而且一人可以有多個blog的,妳可設定一個blog做相簿也成.

     
  • At 12/09/2004 5: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你是如何得知我在其它的文章有留言
    我看你的首頁好像沒有最新回應之類的
    因為我在無名也有網誌,但常當,

    所以想了解一下這裡的站站好不好使用
    穩定度如何?

    以下是我的網誌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in3665
    歡迎你到我家網誌玩玩

    我是好奇寶寶,想了解你是那裡人
    很好奇你英文怎會這麼好
    所有想說的話你都可以用英文表示
    雅筑留

     
  • At 12/10/2004 8:48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要知有沒有新留言要自己check了. 有新留言的話,在文章的下面的comments數字就會增加的. 這裹沒有好像無名的新回應這一欄的.
    如果談到隱定度的話,這網也算不錯,ha ha touch wood !
    我其實到妳網多次了,只是沒有留言而已.
    我是香港人,現在住在美國. 以前我跟一個英國的老外打工多年,所以就知多一點點而已,好--真的不是啦!

     
  • At 12/10/2004 10:4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如果妳想找一個形式跟無名差不多的網,或可試試新浪http://blog.sina.com.tw/
    看來也不錯的.

     
  • At 12/10/2004 11: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像你說的這樣,好像有點小麻煩哩,
    萬一朋友留言在較舊的文章裡,怕是不容易發現.
    到我站站多次了
    那麼如果那天不是那麼急的話,
    留些話給我吧

    至於你介紹的新浪部落,嗯,我會抽空好好看一看.

    香港人好像大多會說英語,我之前去美國玩,也遇到一位香港人
    她會一些中文,所以在飛機上和她相談甚歡.

     
  • At 12/11/2004 12:40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對啊!所以我經常都沒留意到有人留言了.
    以後一定會的.
    有關新浪,問了網友,穩定度也不錯的耶.
    香港以前是由英國人統治的,所以英文是比較多用啦.不過國語,就不是很多人懂得講. 現已經好多的了,因為回歸以後,迫著要學嘛.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