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2/19/2005

聖經套/Bible Cover


Bible Cover Posted by Hello


Bible Cover 1 Posted by Hello

最近小孩要上週日聖經班﹐ 老師分派了兩本聖經給他們。 老公說還是給它們做個書套為好﹐ 所以便用機車了這兩個聖經套了。

My kids have attended a Sunday Bible School so the teacher there has given them two bibles. My husband said it would be nice to have covers to protect them so I have made these two Bible covers. They are all machine stitched.

5 Comments:

  • At 2/20/2005 1:34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記得以前小學時候很流行塑膠封套 有些同學買10塊錢的塑膠封套將什麼國語.自然.數學等等課本封起來 看起來就金光閃閃 我覺得好羨慕喔!! 可是當時自己買不起 所以課本都用的舊舊髒髒的 有時候書破了還用膠帶貼起來 現在看到你為小孩精心做的書套 我想同學們也一樣會羨慕他們 除了它們是獨一無二的以外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個書套還包含了媽媽的愛心!!

     
  • At 2/20/2005 9:59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你讓我也想起了以前小時候的回憶耶﹗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沒有錢買那些書套的。現在有機會就想為兒子做點小事﹐ 希望他們可以明白我的心意就好了。 我覺得加了一個手把拿起來總是比較方便。

     
  • At 2/23/2005 10:51 上午, Blogger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好靚哇,可惜我不懂縫紉......

     
  • At 2/24/2005 5:31 上午, Blogger YingChu Chen said…

    Hello?
    上次我看了部電影"How to make an American Quilt"邊看,就想到妳的Blog了。
    其實也想為自己的手札穿個衣服,不過一直都沒時間做囉!
    容顏

     
  • At 2/24/2005 6:4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Florence,
    謝謝妳的讚賞。其實初學時﹐ 我也不懂縫紉的﹐ 不過慢慢便很快上手了。妳的blog也很正啊﹗ 怪不得了﹐ 原來妳是位很有heart的記者。幸會。

    容顏﹐
    歡迎妳到訪。聽了很多拼布姊妹都有談到妳說的那部電影﹐ 可惜就是沒有看過耶。如果妳真的要動手為妳的手札做布套的話﹐別忘了要加布襯啊﹗ 這樣子會比較堅挺一點的。

    Ad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