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18/2005

文章分類/Post Classified

在這blogger.com 架的網頁上沒有設文章分類的。從Iris 的網頁上看到可以自行更改, 可是弄了幾天總算可以看到可惜用Feedsweep 傳上的中文只有是unicode, 我繁體的中文標提便看不到. 真氣 !


The blog created by Blogger.com does not have Post Classifcation function. I read a post in Iris's blog knew that I can make some alterations in order to add this function manually. I tried it for few days then I could see the result finally. But it was too bad that the feed made by Feedsweep only support Unicode so the Title I typed in Traditional Chinese couldn't show.

8 Comments:

  • At 1/18/2005 5:35 下午, Blogger Iris said…

    我已改用Newsgator了!
    目前一切順利...

     
  • At 1/19/2005 11:26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Iris,

    謝謝妳的留言。 我有到過newsgator 看﹐ 笨笨的我﹐ 找不到好像feedsweep裹可以做成javascript的那種功能啊。 好像只可以是RSS reader而已。

     
  • At 1/19/2005 10: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da阿姐,以前我使用blogger時就是遇到很多問題,後來才會放棄不用的…妳可以考慮使用新浪的或是樂多市場的部落格。 茶包

     
  • At 1/20/2005 8:4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烏龍茶包﹕
    謝謝妳的見議﹐可惜我不是台灣人﹐ 它們要我填台灣的身份証﹐ 地址 之類的﹐ 所以一直未能成功註冊﹐ 只好繼續用blogger了。

     
  • At 1/20/2005 4:33 下午, Blogger Iris said…

    憂鬱馬戲團-你也可以有「新聞聯播」寫得很清楚喔!
    我的blogroll、newsgator、分類都是用這種方式做出來的
    請享用^___^

     
  • At 1/20/2005 8: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da阿姐妳可以申請樂多的部落格,那只需要用到email就行了… 茶包
    http://blog.roodo.com

     
  • At 1/22/2005 8:30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謝謝Iris和茶包的指引。最後我可以用Newsgator post 到我的blog了﹐不過是要分7個不同的註冊名稱才可以分到類。

     
  • At 1/25/2005 8:11 下午, Blogger Iris said…

    我是在del.icio.us?先分好類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