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02/2005

最新留言/Newest Comments

整個晚上睡不著﹐到處走走看看別人的blog﹐想不到可以學來新招。這樣子就不會漏掉任何一個留言了。

謝謝Iris的無私分享﹐和Petersky的推介。感恩 ﹗

A whole night couldn't sleep so go check out the other people's blog. I've just learned a new way to show new comments so in the future I won't miss to read any comments.

The tribute goes to Iris for her to share the scripts and to Peterskyfor his recommendations in his blog so that I can discover it. Many thanks.

5 Comments:

  • At 1/04/2005 1:35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哇! 你寫完中文介紹又翻成英文 真是太厲害了!!
    你來自美國ㄚ!! 那你應該是華人囉!!
    我想我以後可以來你的部落格學英文了!!

     
  • At 1/04/2005 9:57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我是一個移居到美國的香港人。英文只是懂得有限﹐不過希望多練習一下。日後歡迎多多來訪。

     
  • At 1/06/2005 3: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da的站站,中英雙打,果然強,吸引不少訪客呢
    雅筑

     
  • At 1/06/2005 11:56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不是啦﹗ 是我"拋磚引肉"而已。

    妳最近為募款做的零錢包真的好賣啊﹗ 令我想起讓我在這兒也做一段文章為甜甜圈做點宣傳吧﹗

     
  • At 1/10/2005 6: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好,至少我覺得那是我做過的作品中最好賣的,
    上架沒多久就找不到它了
    買家己付款,今天一早己幫買家掛號寄出.
    但我後來覺得我賣得太便宜了,
    人家用了貴貴的套布說.

    這次這個活動辦得挺好,賣場生意也不錯,
    我看大部份的包包好像都己售出
    也不知是不是剛開始大家較熱絡
    希望大家的熱情可以持續久一點
    雅筑留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