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7/22/2005

開心的一天


ISBN#986-7863-51-8
如果新學拼布的朋友﹐ 我就推介要買這書了﹐ 裹 面有教很多初學者要知道的知識和技巧﹐ 而且還有一些實用的作品可以試試做。


ISBN#986-7863-85-5


ISBN#986-7863-54-2


ISBN#986-7863-64-x


今天不單是我大兒子的生日也是我開心的一天。

早前請台灣朋友幫忙買的東西都收到了﹐ 真的超開心 。 我的拼布精神食糧來囉 ﹗ 通常我看的拼布書和雜誌都是日本出的比較多﹐ 因為比較喜歡她們的作品漂亮﹐ 可愛(其實真的不懂日文﹐ 就連50音也還是弄不清楚)﹐ 只是看圖片再加自己的理解吧﹗ 台灣最近有一家出版社叫積木文化翻譯了幾本日本的拼布書﹐ 真的對不懂日文的我做福不少。 那些書不但讓我看得懂﹐ 最好的一方面就是比日本書便宜嘛

大兒子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所以買了新出的Harry Potter書給他作生日禮物。那麼厚厚的一本﹐ 真佩服他有耐心看。 不過孩子多讀書也是好事啦﹗


ISBN#0439784549

12 Comments:

  • At 7/25/2005 1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妹妹也超愛看的
    而我都看電影,因為書太厚了
    不過現在多一頭小牛要去看電影....很難喔!!

     
  • At 7/25/2005 12: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不好意思
    讓你等了那麼久才收到~~

     
  • At 7/25/2005 7:43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那真的沒關係﹐ 你不要太在意了。

    我也是跟你一樣﹐ 看到那麼一本厚厚的書就提不起勁來讀了。 看電影嘛﹗ 我看你短期內﹐ 都比較難﹐ 或者可以請媽媽幫忙看一下小牛﹐ 那就可以偷空去看了。 最近小孩都吵著要看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 At 7/29/2005 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中早苗和齊藤的書我也有買真的價錢差好多!而且都是合法版權,解說也很詳細不過我還沒有作過裡面的作品。

     
  • At 7/30/2005 6:35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我也是一樣﹐特別喜歡這兩本。齊藤的那一本的包包和小物是我的最愛﹐ 有機會真想要來做做看。 

     
  • At 8/06/2005 3: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我是在jaycy家過來看看的
    沒想到ada也是住在usa
    請問是那一個state?

    我也很想要看裡文的拼布書
    可是要買不害易,因此我也是看日文的
    看到你的作品真的很棒

    請問可加your blog到我的blog links嗎?

     
  • At 8/06/2005 9:3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ladyruffle,

    你好。我也是住在加洲的﹐ 去你的blog看過﹐ 看到你老公的車牌﹐ 所以便知道了﹐ 有找到同鄉的感覺耶﹐ 因為我也是從香港來的。

    你說得對啊。其實現在台灣出的拼布書都是譒譯日文而已﹐ 你的日文那麼好﹐ 不用看中文也行了﹐ 不過買中文的就比日文便宜多囉。如果你有興趣看中文版的話﹐ 我可以傳一些給你看呀﹗ 謝謝你對我作品的讚賞。

    可以被加進你的blog links 上是我的榮幸啊﹗ 謝謝。 那我也不客氣連結你的blog囉﹗

     
  • At 8/06/2005 7: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is ladyruffle again
    真好!!原來你也是加洲的,那請問是在LA?
    我是在LA我santa monica

    其實我有想要買中文的,可是price跟日文的沒有差
    而且我家有日文的書店,因此不太想要開車到老遠去買,而且也不是本本也有

    那你來了加洲幾耐?
    我好像問太多了,因為的真的覺得好像找到到鄉一樣開心
    哈哈哈其真我們是同鄉,你是hk來的嗎?

    可是會很煩到ada?若你有空可否傳一些?

    thank you so much!真我很高興你給的連給^^
    我可在你家學很多拼布的!!yeah!!

     
  • At 8/07/2005 7:55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ladyruffle,

    對呀﹗ 我也是在LA呀﹐ 真巧耶。我在東邊的San Gabriel。

    那些中文拼布書我都是從台灣請網友幫忙寄來的。 在我這邊的中文書店也不會找到﹐ 就算好彩被你找到也很貴。 你真好啦﹗ 在Santa Monica那邊有Asahiya, 買日文書方便多了。他以前在downtown時我經常去的﹐ 可是現在都搬到你那邊去了。

    我呀﹗ 來了十年了。沒關係﹐ 我也想跟你來認識認識。我也是很開心耶﹐找個機會真的要聊一聊。

    不會煩啦﹗ 不過我怎樣傳給你﹐ 請問我可以知道你的email地址嗎﹖ 你可以留在這兒﹐ 我看到了以後﹐ 就會把它刪除掉﹐ 那樣安排﹐ 好嗎﹖

    最近都很懶耶﹐ 不願拿針﹐ 可能天氣熱吧﹗ ^-^

     
  • At 8/08/2005 9:59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ladyruffle,

    突然想起了﹐ 你可以用悄悄話把email地址留到我的私家留言板上(位置在右邊欄位的下方)﹐ 那就只有我才可以看到了﹐ 比較安全多。

     
  • At 8/08/2005 11: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da,

    若你有什麼想要,我可幫你在asahiya買,反正沒有離我家很遠^^
    我也有英文的拼布書,若你有興趣,我也可上傳給你

    我一兩年前也是住在san gabriel,因為我在pasadena的art center college of art唸書.現在去那邊的時間少很多了

    拿針?ada也在打毛衣?我最近也在打毛衣^^

    好的,那我在那方留下我的email
    thank you so much ^^

     
  • At 8/08/2005 1:59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Ladyruffle,

    暫時還不敢再買﹐ 不過先謝謝你的好意。有需要時再勞煩你囉。你也有英文的拼布書﹐ 有興趣啊。

    原來你也住過這邊的呀。 那以前上學就方便多。

    拿針是指做拼布而已。以前也有打毛衣還有一段時間很沈迷﹐ 不過玩了拼布以後就沒時間來做了。 那我期待看你的毛衣作品囉。

    我已經傳了電郵到你信箱了﹐ 請收信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