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6/24/2005

桃子/Peaches


Peaches Posted by Hello

今年種在我家前院的桃子長得又大又多﹐ 心裹想等它長大一點和熟一點才摘下來。 今天有個路過的人問他可否摘一個﹐ 我說﹕ 沒問題﹐ 你自己摘吧﹗ 怎料他就說﹕ 如果妳不想摘的話﹐ 我可以全幫妳摘走的﹗ 不過還好﹐ 起碼他也先問我才去摘。

4 Comments:

  • At 7/06/2005 9: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嗨?你家的桃子,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只可惜我不是住你家附近,不然我也可以問你說:我可不可以摘一顆來吃?
    妳放的表情符號很可愛耶!
    不知是怎麼弄上去的呢?可以教教我嗎?
    謝謝囉?

     
  • At 7/07/2005 12:25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紅豆﹐

    妳好。如果是真的話﹐ 當然沒問題了。其實滿樹都是果子﹐ 自己怎吃得完﹐所以我也分享了很多給朋友吃。

    我用的方法可能有點麻啊﹗ 步驟給下﹕

    1。 首先找到妳喜歡的表情符號先按滑鼠的右鍵把它存起來再上傳到妳的部樂格去(記著﹕ 設定日期時要選早段的日子﹐那樣就不會跟妳其他的文章混在一起。好像我就把全部的都放到7/1/2004 )

    2。 在妳的部樂格裹找到那個圖之後點一下﹐ 再按滑鼠的右鍵抄下它的連結。

    3。 在妳想放的位置上打上以下語句﹕

    [img src="??????????"]

    在﹖﹖﹖﹖﹖﹖﹖的地方填上妳剛剛抄下的連結

    把頭尾[ ] 符號改成< > (因為在這裹不能整句把出來﹐ 所以妳打文章時改了就好了)

    4。 如此類推﹐ 那就可以囉﹗ 希望妳也成功。

     
  • At 7/08/2005 8: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Ada
    原來如此阿~~~那我了解了
    謝謝妳詳細的解說^___^
    妳是住美國那兒呢??
    現在夏天到了,台北真是熱到不行
    好像烤箱~"~

     
  • At 7/09/2005 8:26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紅豆﹐

    不客氣﹗ 我是住在洛杉磯的。 對呀﹗ 我在這邊的電視也看到台灣的天氣真也太熱了吧﹗ 現在我這兒白天也是熱﹐ 可是晚上就要涼到要蓋棉被子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