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6/22/2005

大兒子小學畢業了

昨天是大兒子的畢業禮﹐ 轉眼間兒子已經長得像我一樣高了。 回想起他小小年紀跟我一起移居到此的時候﹐ 真的有點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本來很高興地坐著聽老師的訓話﹐ 突然想起好像欠了一個人似的。 那就是我媽媽﹐ 因為她是從兒子出生一直照顧和疼愛他的。 想著﹐想著眼淚就很自然的掉下來了。 不過﹐ 我想她在天上看到也會欣慰的。

6 Comments:

  • At 6/23/2005 1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學畢業……嘩,我要等幾多年......

     
  • At 6/23/2005 8:5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我初初生下大兒子也覺得這好像很遙遠的事﹐ 不過孩子們真的長大得很快﹐ 不經不覺就到囉﹗ 我想妳從妳的寶貝生下的第一天妳慢慢便有同感的了。祝妳一切順利﹐生個聰明健康的baby.

     
  • At 6/23/2005 11: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想想……其實不是孩子大得快,可能是自己老得快…哈哈哈~~~

    謝謝!! ^^

     
  • At 6/24/2005 11:48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這種感覺是怎麼樣呢? 讓我想想:
    應該是高興之外帶點成就感吧!!
    最近我有個小堂妹來我家,大概 2-3 歲吧
    女孩子,可是整天蹦蹦跳跳的,為了跟他玩
    我已經累翻了,他還是一樣蹦蹦跳跳的,真的超級不好帶,所以把小孩帶大,看著他成長,這段過程真的很辛苦,媽媽真偉大啊!!

     
  • At 6/24/2005 9:05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Petersky,

    談到感覺呀﹗ 高興真的有﹐ 成就感就真的沒有想過啊﹗ 不過有點遺憾我媽媽來不及參與囉。

    哈哈﹗ 真的辛苦你了。 你剛好照顧到正好動和好奇階段的小孩子﹐ 真的會很累啊﹗ 不過我覺得這時候都是小朋友最可愛的。

     
  • At 6/25/2005 2: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想到跟 2-3 歲的小朋友打交道,跟他們永遠有理說不通的,就想上吊 Ccccc~~~~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