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6/11/2005

小水滴/Waterdrop


New Picture of Spa. Kitty now have made 4 friends. Posted by Hello

最近剛做完手邊要完成的作品以後﹐ 人就顯得好像懶懶的﹐ 特別喜歡到處看看別人的作品和其他的blog。我發現到在Sidekick那邊開始養了一隻小寵物叫小水滴。 一直就好想學其他blogger也養一隻﹐ 這次就來試試看。

這一隻小水滴很特別的啊﹗ 是靠吃發表文章的RSS來成長的﹐ 還可以學說話﹐ 結交朋友更想不到還可以放屁和打 呵欠呢﹗ 跟朋友可以相約去泡泡溫泉﹐ (可惜自己不能一起泡)。 我的小寵物叫Kitty﹐ 暫時還未有朋友﹐ 希望很快便可以找到吧﹗ 妳有興趣也養一隻在自己的blog嗎

暑假快到了﹐ 小孩開始長長的假期。 一直想他多練習寫作﹐ 或許這也是一個好辦法﹐ 竟可以多加練習又有趣味後記﹕ Yeah ! 小孩真的被吸引到﹐ 他加入了做我友達(朋友)。

領養小水滴的地址﹕ Memorpari

領養的步驟﹕ 皇二十四格兒 幫忙做的翻譯(很清楚啊)

養小水滴要注意的事項﹕ 洋蘇草提供的(很詳盡的)

看來我日後也要多blog才可以看到我的kitty快高長大啦﹗

5 Comments:

  • At 6/13/2005 4: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你就加我的side drop 做朋友嘛~~~ ^o^

     
  • At 6/13/2005 7:15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sidekick,

    真的可以嗎﹖ 很榮幸啊﹗ 我是妳的blog其中一位忠實讀者來的﹐ 每天都有去看妳有沒有新文章的。那我就發邀請信給妳囉。 謝謝。

    Ada

     
  • At 6/14/2005 8: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從eason 那邊見到你的啦, 都很久了~ ^o^
    我都鍾意手作仔~ 例如冷公仔啦, 不過懶, 少整! :p

     
  • At 6/14/2005 11:49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sidekick,

    妳在港工作忙嘛﹐ 我以前在港時都無時間做手作的﹐ 都係移左民之後先自學。 我有睇到妳的冷公仔﹐ 隻隻都很可愛啊﹗ 特別喜歡個隻小貓貓。

     
  • At 6/15/2005 9:5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Karen,

    謝謝妳。 妳的mepuu已經有腳啦﹗ 妳一定很努力blog啦﹗ 我的還未有耶 ﹗ 希望快點長出來﹐ 那麼就可以說話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