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8/09/2005

文章分類(後篇)



一開始寫blog時就選了用繁體中文來寫。 後來看到Iris有教用delicious的書籤先分類然後再用feedburner做成javascript放回blog裹去。 分類的確是成功了﹐ 可惜我的blog一早是自設成繁體中文﹐ 放上來的文章分類是unicode 所以便做成了亂碼問題。 一直都煩腦著怎解決

最近看到歲月的容顏裹的文章也是用繁體中文寫的而她的文章分類可沒有亂碼啊﹗ 哈哈﹗ 有救啦﹗ 原來她是用我一直都有用而不知有此工能的Furl來做的﹐ 更好的是它一站到位地把要放上blog上的javascript也幫你做了﹐ 真方便啊﹗ 不過﹐ 還有一點要改善﹐ 就是文章的排序問題還要再研究。 感謝Kin之前提供給我的寶貴見議和蓉珩寫了這篇Blog調整 以及Furl書籤的應用﹐ 現在我的文章分類沒有再亂碼囉﹗

6 Comments:

  • At 8/11/2005 12: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睇左三次,硬係覺得好似睇緊外星文…:P
    呼~~睇泥都係蠢…

     
  • At 8/11/2005 7:58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不是你蠢﹐ 是我詞不達意吧。

    其實blogspot沒有設置很多工能﹐ 所以用家就要東一樣﹐西一樣從外面找到了再加入來, 對於我這個電腦笨蛋就更加吃力了。我就拿文章分類來說﹐ 我到現在開站年多了才可以勉強做出來就知我的程度啦。哈哈。

     
  • At 8/11/2005 6:1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加了一個分類~~
    很有用呢~

     
  • At 8/12/2005 1:23 上午, Blogger jaycy said…

    不不不…我對有關電腦的語言等理解能力是很低很低的…:P

     
  • At 8/13/2005 7: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this is ladyruffle
    對不起我收到了你的email了,可是最近一直在忙著找房子的事,加上我的email不能用中文回覆TT^TT
    真的謝謝你的books,我是對quilting好有興趣!!若不煩到你的請上傳一些你應為好的給我,thank you so much!!

    若你對英文和日文的有興趣,我也可上傳給你看看^^
    我也是覺得這邊的唐人主婦對手工家事不太感興趣的樣子,我想我們可找一天出來喝茶或什麼的!!

    我是在想要作一些baby的毛衣或socks之類or quilt的手袋去買,可是我正在想不知有沒有市場

    不好意思在這留不相關的留言....

     
  • At 8/15/2005 8:33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Kin,

    我都覺得不錯﹐ 而且如果你是個別地把分章上傳到furl的話﹐ 它還會幫你另蓄一個 copy作backup用都幾好呀。

    Jaycy,

    你不用太謙啊﹗ 你的認知一定比我好啦。 看你的blog有多完善就知了。

    Ladyruffle,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因為週末沒有上來看。我另發了電郵回覆你這裹的留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