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0/04/2005

我們這一家/爽滑仔





你喜歡看卡通嗎﹖網友牛牛介紹我看的我們這一家日本卡通(已經配上了國語﹐還有中文字幕﹐所以不懂聽國語的朋友也可以看啊)。那花媽跟花爸真的超好笑

另外剛又發現一個港人創作爽滑仔的漫畫網﹐ 裹面的主角是一條腸粉﹐以前在港時經常吃的東西﹐ 還有其他的人物全都是香港的平價食物來的﹐做形滿可愛啊。 其中有一個人物叫蛋蛋的就是我最後的雞蛋仔小食了﹐ 在這邊聽說也有賣呀﹐不過好像要US$6﹐好貴﹗所以一直都沒有嘗過了。 在那網上有4格漫畫﹐動畫(下載比較慢﹐而且又短﹐還要加強囉﹗)﹐賀咭(嘻﹗我都寄了一張給老公)﹐遊戲(有5個可以選喔。我只玩到過3關的第3關而已﹐真笨﹗)下載(表情圖-在這裹可以看到一二﹐揮春﹐月曆和壁紙)哈哈﹐今年不用買揮書﹐可以自己印囉

2 Comments:

  • At 10/12/2005 3: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星期才把我買的"我們這一家"看玩
    真是好笑到不行,小牛只要一聽到片尾曲
    屁屁就會搖來搖去

     
  • At 10/12/2005 6:35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這套卡通真的好看﹐ 謝謝你的推介。小牛真蠻有音樂感﹐ 看著她搖屁的股情景一定很可愛啊﹗ 哈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