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9/16/2005

Kitty家又有種子




今天上來時又發現有球狀種子出現在Kitty家﹐ 不過她會很頑皮經常坐在它上面。 這次真可惜這種子我已經有了﹐希望不久的將來會出現蜜蜂就好了 (是否有點得一想二呢﹗)

另外我放大圖時發現在草園出現了這種新草草﹐ 也滿好看啊﹗

P。S。到要發文章時再去看﹐ 種子已經被拿光囉﹗

哈哈﹐ mero總部是否懂得看中文﹐ 知道我已經有了那種球根種子所以繼後再分派了3色球根種子給我。 Yeah 我很想要蜜蜂﹐ 我很想要蜜蜂。。。。。。。

4 Comments:

  • At 9/17/2005 5:36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中秋節快樂啊!!
    雖然不知道在國外你們是如何度過中秋節的
    不過在台灣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有人在放鞭炮了
    外面現在有一堆人在烤肉 可能是連續烤三天吧 真的很香耶!!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在叫了 (喂....那隻雞翅膀是我的...別給我偷吃啊......)

     
  • At 9/17/2005 8:46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Petersky,
    中秋節快樂 ﹗

    我家都沒有特別慶祝中秋﹐ 不過喜歡吃月餅﹐ 沒多久前買了一盒﹐ 現在都快吃光囉。 回想以前在港時真是一個快樂的節日﹐ 難得可以玩玩花燈。 台灣一定過得很熱鬧﹐還可以放鞭砲﹐ 多好玩啊。 烤肉呀﹗ 我也愛啊﹗ 特別是雞翅膀﹐ 分一隻給我吃可以嗎 ﹖哈哈。

     
  • At 9/17/2005 12:32 下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雞翅膀啊!! 沒問題啊!!
    今天下午收到朋友的一封信件 是日本一個很奇特的人 你可以直接下載來看 我看完以後覺得很不可思議 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人 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莫非他是外星人??

    一定要看...... 超厲害的 ㄚ 伯
    ~~~~~~~~~~~~~~~~~你看的出破綻嗎?
    http://images2.jokaroo.net/videos/grandpajapan.wmv

     
  • At 9/17/2005 3:16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謝謝你的分享。 對啊 ﹗ 真厲害﹐ 不可思議。 這男子真是一位出色的魔術師﹐ 好難看得出破綻啊﹗ 第一次看到他的頭掉下來﹐ 真有點吃一驚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