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08/2006

酒吧村-新玩具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酒吧村! 突然昨天想回家看一看. 原來已變了一片雪地了, 四野無人. 我們家附近多了很多鄰居啊! 我家外面的東西也變了不少. 到處走走, 多了一些新玩貝, 以及龍的各部份和龍珠, 如果相約朋友一起來玩接龍應該很有趣耶. 在路上看到有小路軌, 我自己也搬得動, 哈哈! 我家有小火車囉!

在新一年好想多做做拼布, 好想開始學做西點, 好想開始努力學日文(早前學了的五十音都全忘掉了). 我一口氣報名了4件拼布作業, 接下來夠我忙囉!

2 Comments:

  • At 1/14/2006 12: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希望你今年能夠過得非常充實、愉快! ^^

     
  • At 1/14/2006 1:12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Russell,
    謝謝你, 我已經開始買東西來做西點, 開始努力做拼布, 真的很充實. 我也希望你今年也萬事如願,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