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2/31/2005

簡單手提包







早前報名參加了雅筑的縫紉小世界裹的11月作業--簡單手提包, 到最近才完成, 幸好趕得及在12/31日限期前交. 這算是本年度, 最後一件作品了 (還有一個半成品--蘇姑娘壁飾,看來要等明年才可完成囉!) 這包包是全用機縫制作, 我在內層加上了內袋方便放小東西比較好找. 我特意選了一對長一點的手把,不單可以手提還可以側背最合用. 手把是在JoAnn買的只要US$7.99, 現在還有白色和深咖啡色選擇. 真的要感謝喵喵的精心教學, 讓我可以做成這個包包. 我在制作過程中, 越來越有興趣, 接下來真的要多做包包耶, 又快完成又實用, 真不錯.

現在亞洲地區都己經是2006年的新年囉, Happy New Year !! 可惜我們這邊一直下著大雨耶! 希望明天新年天氣好一點就好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