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4/07/2006

聚寶盤


這是我早在農曆新年時期參加雅筑的縫紉小世界2月份的教學活動所完成的作品, 當時在想: “美國都沒有人會來我家拜年, 這個聚寶盤可能沒甚麼用途了” 不過後來還是決心報名來做做看, 日後總有可以用得著的。 這個作品是全用機縫, 因為要燙上厚布襯而且有些地方還要把好幾層車縫起來﹐ 真的不用機縫可不能辦得到。 感謝韻恩的教學分享以及雅筑的辛勞寄傳(一直都沒有留意﹐ 原來每個教學都是由她親自寄出的)。 我又報名要做多功能零錢包﹐聽說車縫上都會比較難耶﹐ 真的要來試試看。 最近得知家長雅筑病倒了, 希望她早日康復﹐ 其實成員中也有很多關心的人在啊﹗


剛剛在甜甜圈那邊看到有位成員介紹了一個網站Fabric Cafe上面有一個叫indulgence vase的拼布花瓶好好看. 我好想學做所以查了一下﹐ 那將快在Simply Quilt有教做啊 ﹗5/22/06 HGTV channel at 8:30 a.m. 到時一定要錄起來慢慢照著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