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8/22/2006

西雅圖,溫哥華,Napa之旅8/7-8/13/06(part 6)

8/10/06 (星期四) 第四日 北溫哥華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一早起來, 居然下雨真討厭 ! 不過也要去玩. 在酒店吃完免費早餐便開始出發, 笨笨的我, 睡未醒看錯地圖點錯路被老公罵了一頓, 其實是我們溝通不足啦 ! 他看了地圖怎樣走又沒有告訴我, 突然問我要左還是右轉, 我才去看地圖所以就出錯了. 最後也找對了路, 不過下雨開車真的令人心情特別差的. 我們要上北面大橋照慣例一定塞車, 過了橋之後就暢順多了, 再跟著指示牌走, 很容易就找到了. 到達停車場時只有寥寥幾輛車. 去買門票時, 工作人員說今天下雨所以給我們20%discount, yeah !


一進大門右面壁佈板上有通行証及地圖, 因為正下著雨, 園方有提供免費的雨衣. 我正忙著整理東西把圖交了給大兒子所以沒有仔細看內容, 原來有6個地方可以蓋印, 回來到客戶服務處可以拿到一張"我做到了!"的園方確認. 這次真失敗, 沒有拿到囉 ! 起初每個人都說不敢走那條吊橋特別是大兒子, 不過當走完第一次戰戰驚驚之後再回來時已經不驚啦. 哈哈 ! 不過老公回來時還是不敢走啊 ! 呵呵呵 ! 老公說"對面很多人在行過來, 還是等他們全過來後我再行好了".

一過橋之後就會有個小池塘, 旁邊有個小站有位西人哥哥給了小兒子一張遊戲紙和7個小貼紙都是有關熱帶雨林的特徵和動物, 只要看到池邊的教育板就懂得怎樣放那7個小貼紙的. 小兒子跟大兒子一起來找, 他們很快便完成了回去找那西人哥哥拿紀念品, 原來是個徽章.

接著我們去走樹頂旅程, 那是由好幾條在樹上的吊橋而組成的, 當走完這程之後再走大吊橋都已經不再怕了. 有一條小路可以走到Capilano大河邊近距離觀看吊橋. 當走過了吊橋返回入口那邊還有一個小園地和禮品店. 全園地都有工作人員打扮得好像古時侯的西方人在表演或者是做手工藝, 還有一位印第安人的女士在做傳統的跳舞衣飾. 在這裹拍了很少照片因為天雨怕弄濕照相機.











Capilano Salmon Hatchery三文魚培育場


這培育場由吊橋去只要往山上多開幾分鐘車便可以看到左邊有條小路可以可達, 不過一不留神便會錯過的了. 開車經過一段又濕又暗的小路便到了. 沿途都有一輛車子緊跟著我們, 曾經下過雨路面還是濕的, 老公說輪胎有點滑, 真擔心出意外, 還好沒有出事. 這裹沒有人講解只好自己看介紹好了. 在場外有魚的模型介紹好幾種三文魚的品種以及孵化過程. 原來他們所培育的1000條三文魚只有6條可以順利游到海中,數量可真少了. 最後讓老公拍到下面那張他叫作"牛奶相", 他一直希望嘗試他新學的拍攝技巧可以拍到下面的流水可以變成牛奶白白色的樣子. 看完了這邊本來應該再上Grouse Mountain, 可惜下過雨雲層又厚都不能看到遠一點的景色的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下山去.






Stanley Park

這一個超大的公園, 如果認真的去行, 可能一天也行不完. 這公園的車道都是單向雙線行車的, 如果錯過了停泊點可能要兜一個圈才能回來囉. 在園裹隨便找個小食來吃亭食點東西因為都差不多快下午2點了. 本想去看裹面的Lost Lagoon找了老半天, 原來它就在園的外邊, 那我們就隨便看看好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