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0/19/2006

萍果(南瓜)糖果盒和雙層提袋






加上手把了 !! 可以去街街囉.


最近開始上班, 所以很少時間去看blog了, 做拼布的時間也更少, 不過還是不想放棄, 一有空就來做一些作業. 早前完成了這個跟美聆買來的雙層提袋教學, 特別喜歡這塊布, 所以把它做成這個提袋, 只可惜還沒有找到提把. 感謝美聆的分享, 我依著她的教學也不難做, 只是接袋底就有點不太順, 還好最後也可以完成. 這袋子容量蠻大的, 而且又有兩層, 一定好好用的了. 我在網上找到一家美國的網店Joggles有賣皮帶子, 下了單, 希望可以快些收到那我就可以帶它去街街囉.

另外又報名參加了雅筑縫紉小世界的南瓜糖果盒, 最近才剛剛完成了這個本應是南瓜卻被我弄成像萍果的糖果盒. 這個作品全部是手縫, 也是比較易做的作品. 我可能用了薄的棉所以都不夠挺, 不過裹面放滿了東西後也算還可以吧 ! 謝謝Claire雅筑. 我又多一個盒子用來放拼布用品了.

其實還有在做早前若芃那邊報名的夏威夷拼布鐘, 只是一直都卡在還沒想到怎樣壓線, 可惜手頭上沒有這一類的書, 在圖書館找過也沒有甚麼的, 真有點頭痛....

P.S. 剛剛收到了手把, 加上以後, 看起來正常得多了. 這店的運送時間也蠻快啊 ! 上星期五收到了電郵說要寄的, 星期一就收到了, 真不錯.

5 Comments:

  • At 10/19/2006 7:16 下午, Blogger jaycy said…

    哈,那個蘋果盒好卡哇姨呢!!
    新年時用來做「全盒」定收到得多掌聲!

     
  • At 10/19/2006 7:25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謝謝, 只可惜我們這邊過年都不會有人來拜年, 連全盒都不用設置, 掌聲更不用想了, 都係在港時熱鬧D, 不過用來放東西都幾實用的.

     
  • At 10/29/2006 4:32 上午, Blogger petersky said…

    蘋果糖果盒和雙層提袋都做的相當精緻,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發亮,尤其是那個雙層提袋,粉紅綻放花開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會多看兩眼,不管是媽媽還是小姐,都想提它出去逛街,提起來是既大方又時尚,真的是漂亮的提袋喔!!

     
  • At 10/31/2006 8:40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Petersky,
    謝謝你的讚賞, 最近剛好家族都在做提袋這類實用品, 看到你的留言, 真的好開心啊 !

     
  • At 11/20/2006 8:21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Karen,
    嘻嘻 ! 謝謝 !有人讚真高興^_^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