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0/05/2005

Tag Friend 運動日



昨天是Tag Friend的運動日﹐ 原來是踢球遊戲﹐因為是時差的問題﹐當我去到的時候可能已經結束了。 在圖上看到只有很少人在那邊﹐我也試試來玩玩﹐很難控制啊﹗

最近我的Tag Friend 小寵物KiKi一直都沒有東西吃﹐ 幸好有好心人ohoneybabe 幫我餵了牠﹐ 還有是時空膠囊也願意幫忙﹐ 真的感謝她們啊。 昨天晚上用老公的電腦上網﹐ 所以沒有登入﹐ 怎料就遇到有大肥雞來我家啦﹐ 到我趕快來log-in時﹐可惜他已經走了﹐真氣 ﹗

3 Comments:

  • At 10/05/2005 10: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最近妳好像忙於 tag Friend 跟 CollePic 呢 ^^
    Tag Friend 我也有申請,可惜一直不太懂得玩,所以都沒有掛在站上…:P

    那寵物,也是要常常隨處逛才能找到的嗎? ^^
    Thanks ^^

     
  • At 10/05/2005 4:19 下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其實我最近在玩livly比較多啦。

    Tag Friends其實也幾好玩的﹐可能你沒有設置在你的blog﹐因為很多時送東西來的人都會來到你家﹐ 如果你不出門也會遇到的。 如果你看到大肥雞﹐她就是來送寵物或食物的啦。
    我看到有網友有比較詳細的介紹﹐你可到以下的link看看﹐如果有問題﹐你再問我。
    http://www.wretch.cc/blog/f226120&article_id=2085953#trackback20075

    另外你好像還未懂得聊天的工能﹐ 其實只要點自己的人像一下就會跑出一個對話框﹐你在那兒打字再按enter﹐畫面便會出現你要說的話了。

     
  • At 10/07/2005 9: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摸了一天……最後終於摸到如何雙擊自己的圖像令工具列彈出來了…(真笨,對嗎?)

    聊天功能嘛…我懂是懂的,就是輸入不到中文,所以又一直都沒特別用到囉…:P

    謝謝提供的網址,這就過去看看 ^^ Thank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