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1/10/2006

3方通話/3 Way Calling





photo source: www.cartoonstock.com/directory/p/phone_bill.asp


最近很少發文, 這blog快要長蜘蛛網了 !



這個月收到家用電話公司AT & T 的帳單怎麼收多了一項"3方通話"的費用, 立刻查看以前有沒有收過, 沒有呀?! 怎麼突然會多收呢 ? 我看到寫著"pay per use"那就是用才每次收錢就知道一定是問題了. 我打到客戶服務去查查看(現在多好, 有特別為廣東話的客戶的服務員, 真不錯), 小姐說原來有可是誤用了因為原來你打第一個電話掛掉後在6秒鐘之內再打第二個電話那就會用上這個"3方通話"的功能. 幸好小姐知道我們是誤用而且次數也不多, 她可以幫我免除掉囉 ! 還可以免費給我把這個功能上了鎖, 那最好不過了 ! 真的藉得一讚是她的服務態度都超好, 哈哈 ! 可能知道日後會有客服調查吧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