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11/30/2006

抄牌日


www.pointts.com/points_survey.html

昨天星期三, 一大早開車送小兒子上學時就看到有警察在學校附近在抓人來抄牌(給交通違規罰單), 有兩輛車的司機已經被抓囉 ! 過一段時間開車上班去, 在路上突然有行人從左邊行人道走出來要過馬路, 我當然立刻停下來讓她過. 幸虧有停, 原來有一輛警車就停在她那邊,後來我看到他開出來才知道他在那兒. 過一關了 ! 在路上遇到同事請她上車後談到原來她家附近的學校也是有很多警察在那裹抄牌.

下班了, 要去買點東西, 在商店的停車場口也有警察在抓快車, 還用測速槍對著我, 剛好那時侯我都要轉入停車場, 車速都很慢, 所以又過一關了. 到進入停車場後, 已經看到有另外一個警察在開罰單給一位司機了. 我買完東西, 要去接小兒子, 在大路上又有兩輛車在路旁等罰單啊 ! 晚上老公回到家裹跟他說起來, 原來他的老闆也是被抓之一耶! 昨天真不知道是甚麼日子 !!!

一直有聽到一個傳說"警察的罰單都是每月有quota的", 可能現在是月底了, 要把quota完成吧 ! 希望大家開車小心啊 ! 不會吃到罰單.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