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4/22/2007

春季遊行 4/4 - 4/6 Arizona - Tucson (part 1)

4/4/07 (星期三)

4月初是學校的春季假期. 我們很久沒有去旅行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行劃了兩年都沒有成行的地方Arizona. 主要原因是一個字"熱". 兩個小孩都很怕熱, 所以之前說了說了, 到後來還是選了別的地方去. 這次在出發前在網上查看過原來4月頭一週的氣溫還好耶, 只有70多度, 所以就決定還是去一次. 怎料去到時, 氣溫居然回升到有90多度.

這次我們沒有訂旅館, 打算開到那裡才決定. 平常習慣了坐長途車的小孩, 這次應該更不怕悶了, 因為老公又買了一個小配件讓他們可以在車上不單看電影還可以打game cube. 我們開著我的老舊小van在10公路一直往東走, 沿途的景色都跟去Las Vegas沒有兩樣都是沙漠. 有一點不相同的是就是多了這些外形加上我的想像好像"手指著天的手掌"--大型仙人掌. 另外在沿途綠樹上都開著很多的小黃花, 為公路點綴了不少.

我們打算一直走到最遠再玩回來, 所以就直開到Tucson (485 miles). 早上9點多開車, 到目的地時侯已經5點多了. 隨便找一家Motel 6, 它們都總會在公路旁而且又經濟. 剛辦好手續放下行李, 小孩們就嚷著要去遊泳. 我就在泳池看著他們3人在游. 當時的氣溫其實蠻溫暖(不算熱)不過池水卻是蠻冷的. 可能是太陽快下了, 我在池邊坐著有好幾仔蚊一直在我的腿旁邊轉. 家裡都有紗窗, 平常又很少在晚上到後院坐所以已經很久沒有經驗這些了. 他們玩了不到15分鐘就說扺不住了要回房間去了. 晚上開車到住宅區去找地方食東西. 這邊還比我們在LA要來得靜耶.

4/5/07 (星期四)

早上吃過早餐便出發. 到達時就停在這坐天主教堂前的碎石停車場(好特別啊 ! 全部都是用碎石鋪成的, 還放著大大的白石頭來分開走道和停車位). 教堂外部正在進行維修 ! 來不及時, 不過內部還不錯, 牆上有很多壁畫和雕像, 還點著很多的蠟燭. 整坐教堂真的有點破舊了, 看到資料原來是建於1783年, 那怪不得了. 在教堂對面有一坐小山丘, 有十字架在山頂, 爬上去走著小路可以看到山後方有聖母像和一個小洞穴. 望向山下有很遊人用石頭拼成很多不同的字, 有"I love you","Jesus"之類的. (待績)

San Xavier del Bac Mission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