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4/03/2007

受浸了

4/1/07 Palm Sunday, 我和老公一起受浸, 正式成為基督徒了. 信主的歷程其實也蠻長的. 本來在受浸的儀式上有個人見証的時間, 由於當時實在太緊張不敢上台去做, 好想在此完成.

其實從小就有機會讀聖經, 因為就讀的是天主教學校, 每天上下課都要禱告也有聖經班, 不過只是念讀而已, 談不上相信二字. 後來我移居到美國來, 搬到現住的地方就開始有神的使徙來接觸我了. 那就是我隔壁的鄰居師母(牧師的太太). 她和他先生都很友善, 我們偶有交談, 也有提到有關神的事, 可是那時侯還是沒有想過要相信. 直到媽媽生病, 發現是癌症而且當時還從醫生口中得知她只有3-6個月的時間而已. 我可以做的真是很有限. 我便開始了解原來人是那麼的脆弱, 本來看來健健康康的, 白白胖胖的人, 一下子可以變成那麼無助. 一天一天的看著媽媽由聲如洪鐘到做了幾次化療後來的氣弱柔絲. 由胖胖的個子到後來不能進食, 只有皮包骨的樣子. 那些一切一切, 我開始感到人生真的很無常. 最後她也可以活多3年多的時間而且到了後期要走的時侯都沒有痛苦, 感謝主的保守.

師母經常有來探望也有為我媽媽按手禱告. 媽媽告訴我之後的感覺是滿有平安和感覺舒泰. 後來媽媽走了, 我便開始接受師母每週一次的約會. 她跟我分享聖經的教導, 解答我的問題. 我也開始每天讀聖經. 起初我也沒有信心到後來有一次要去接受檢查, 我就向神祈求這次可以平安通過檢查, 願望果真實現, 可是那時侯也沒有為我多了甚麼信心. 直到再過了一段時間, 我又有另外一個檢查要做, 這次初檢發現有問題要再一次進行比較仔細的檢查, 不過還是未能查出甚麼又再來要求第三次檢查. 這次我跟老公都好緊張, 我就跟神祈求如果這次我再次得到祂的保守, 那我就再去考慮要不要信. 最後, 我也是真的可以通過檢查了, 不過我沒有作任何行動. 過了差不多好幾個星期, 在某一個晚上我在做夢時, 看見一個很光很多雲的地方, 有一個男的聲音跟我說:"你已經到了啊 !". 我就在夢裡面回應說:"我知道了, 我會做我應許了的事.". 當說完這話之後, 我突然醒過來, 我立刻記得起我就是沒做那一件事情啦 ! 怎料到我跟師母約定的日子時, 她就是提出來問我要不要決志的事, 當時我當然立刻答應了.

其實神應許我所祈求的事也不止於此一兩次事件, 那之前也已經有不下20多次之多. 我這個對神的信心也算是來得太遲的了. 往後的日子我也有經常定時讀經, 發現真的跟師母所言的樣子, 心中有很多的問題, 難解決的事, 我都發覺在讀經的過程之中有所領悟. 當我信主以後當然是希望老公也可以接受祂進而可以也一起相信. 這個對於我當時而言真一個大難題了 ! 因為老公是一個拜佛的人, 不要談信不信, 光是有人提起耶蘇這兩個字, 他就會叫你不要再說了(David一定很有同感了吧 !). 他每天出門都會先上香, 不過很奇妙, 經過我不知道多少次的禱告以後, 他慢慢地開始有所轉變. 他不單不反對, 反而慢慢地開始跟我也讀起聖經來. 在某一次朋友帶我們去的一個佈道會上更決志了, 真的太開心也很感動. 原來頑石也有點頭的日子.

有人說我好厲害, 連我老公都可以改變過來. 我其實一點都不厲害, 神的力量才厲害. 我只懂做的就是禱告, 一切都是神做的工.

最後好想謝謝師母蘇太太, 兩位David的帶領, 希望大家都福杯滿溢.






標籤:

5 Comments:

  • At 4/23/2007 7:22 上午, Blogger 幸福香油蛋 said…

    妳好
    從Coco的站逛到這裡來
    發現這一篇文章
    就決定給你個回應
    神真的很奇妙
    當我成為基督徒後
    我才知道原來沒有什麼事是偶然的
    很高興到這裡來看看你
    因為沒找到相簿
    所以沒機會看你的作品
    我公公的姐妹都超愛quilting
    我們有幾件都是他們送給恩狄的(我的寶寶)
    就先這樣囉!

     
  • At 4/23/2007 8:30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幸福臭油蛋:

    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我也有同感, 之前還未信的時侯也就是以為那些都只是偶然, 卻慢慢開始感到那有這麼多次的偶然. 現在明白了才懂得神的奇妙.

    相簿就是在右邊的stickam小框, 有空請多多指教. 在你blog上都沒看到你提及的作品, 好想開開眼界耶.

     
  • At 4/25/2007 8:39 上午, Blogger 幸福香油蛋 said…

    哈囉!
    我前兩天想留言沒成功^^
    因為恩狄很怕熱所以我其實沒有很多機會把它們拿出來用
    下次我把它們拿出來一起拍個合照好嗎^^?

     
  • At 4/26/2007 6:32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hi,
    原來如此. 如果不太庥煩的話, 那我期待看送給恩狄的作品了.

     
  • At 12/22/2008 5: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到這一篇好喜樂
    原來Ada也是姊妹
    我也是基督徒喔
    妳在美國我在清水召會聚會
    感謝主我們都是一家人是神的兒女
    看到你們的見證
    我覺得好感動
    主耶穌是可信可靠的那一位
    我家9位我也是第一位信主的
    之後姐姐妹妹弟弟
    後來這幾年連我父母也都接受了主
    一人信主全家就必得救這是神的應許
    我先生那邊也都全家信主
    感謝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