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4/23/2006

參加生日會


photo source: Sydney Film Festival

昨天帶孩子們去?加小兒子同學的生日會. 這次是在公園裹舉行的, 好特別 ! 這次是兩位女同學一起辦的生日會. 起初收到請柬時都感到好奇怪, 真的那麼巧會一起生日, 還要是一起在同一班唸書嗎 ?! 原來不是, 她們是相距5天, 只是一同慶祝而已. 我們剛踏進公園還在想那麼多party, 不知道要從那裹開始找才好, 因為又不認識小女孩的媽媽, 怎料已經有一位小女生來引路了, 原來那是其中一位的birthday girl. 我們到達的時侯已經開始了, 其實我們早前剛好相約了朋友在酒樓吃過了點心, 所以打算晚一點才去.



當我送過了禮物, 她們招呼了我們一下, 然後就讓小孩們玩玩球. 後來大家期待的節目來了, 就是墨西哥人辦的party一定有的打pinata遊戲. 昨天參加的孩子比較多, 所以準備了兩個pinata, 一個是藍鳥做型, 另外一個是夏威夷女郎. 我沒有帶相機去, 所以在網上找來一張照片, 玩法是首先把pinata掛到樹上去, 然後參加玩的小孩子手拿著棒子排著隊輪流地被蓋著眼睛去打pinata, 另外有人在另一邊拉扯那pinata上上下下地讓難度增加, 一直到pinata被打破了, 裹面的糖果就會掉到滿地讓孩子們去撿拾. 我兒子也不錯啊 ! 這是他的戰利品了. 有一斷小笑話就是有一個夏威夷女郎的pinata在打的過程中, 被打到頭跟身斷掉, 所以只有頭顱掛在樹上而已. 如果是中國人的party一定會說"大吉利是囉 !", 不過大家都只覺得好笑好玩而已啦! 玩完了之後天氣越來越黑又大風, 我也跟主人道謝後要走了. 在走之前, 她們也送了一小袋的goody bag小禮物跟糖果以作回禮.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