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6/02/2006

Rebecca Wat's New Book

最近終於忙完為家改做新窗廉, 多了點時間到處在網上逛逛. 今天看到Rebecca Wat出了新書, 書名叫"A Fresh Twist on Fabric Folding" ISBN#1-57120-320-6, 光是看到書的封面已經好吸引. 其實我是Rebecca的fan啦, 因為在這邊華人做拼布真的很少, 更可況可以做到出書那更是絕無僅有的了. 之前我買了她的第一本書"Fantastic Fabric Folding"已經好喜歡, 不過真慚愧到現在還未有動手做過摺布作品. 在C & T Publishing的網上還有這兩張圖(搬過來放一下). 這本書是我下一個購買目標.


photo source: C & T publishing


photo source: C & T publishing


photo source: C & T publishing

2 Comments:

  • At 6/12/2006 9: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da:


    因為轉了新的程式,所以 RSS 網址有變,(但 Blog URL 則沒變)
    如果妳有用 RSS Reader 訂閱無由裡的文章,
    有勞您去換上新的 RSS 網址囉。

    http://www.jaycy.net/Blog/?feed=rss2 <---- 新的 RSS URL

     
  • At 6/13/2006 10:34 上午, Blogger Ada said…

    Jaycy,

    謝謝你告知我. 其實已經好久沒辦法看到你的blog了, 每次去到只看到個header而已. 現在終於可以再見啦. 真快呀!已經半歲了. 囡囡長得肥肥白白好可愛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