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的拼布小站/Ada's quilting room

與大家分享我的拼布作品

4/25/2006

失書事件


image source: www.geocities.com

小兒子的學校圖書館都容許家長代小孩子借書回家看的, 一位家長可以借書十本. 昨天去學校幫兒子去借書, 怎料圖書館管理老師說還有一本書沒有還. 我心想沒可能, 因為家裹都已經沒書我才去借的. 回到家以後就東找西找的, 連椅背, 床下都找遍了, 還是沒有. 心想不妙了, 如果要給學校賠償費起碼也要花上美金二十多塊才行. 我等到小兒子回家後問問他. 他說:"我已經把書看完後放在管理老師的桌子上了." 因為這小兒子一直都很有條理, 所以我也不多問了, 反正不見就是不見了, 一心本著要賠就賠吧 !

今天回到學校我跟管理老師說兒子說已經還了書, 請她再查一下, 她很友善, 她就幫我查了, 可是還是沒有還, 在電腦上沒有紀錄. 她提議我不如我自己去架子上再去查看一下. 她給了我作者的名字和書名. 我那時侯心想:"那麼多的書, 不知道找多久才能找得到了, 而且我也沒有信心那書是否在那兒?". 她們放書都是依作者的姓氏的頭3個字母來排列, 真的沒想到不消2分鐘就讓我找到了, 真開心耶 ! 開心的原因不單是我省了二十多塊錢而是証明了我的小兒子的確是個很有條理的小孩. 我對他的信任程度又加分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